岸屿(afd同名)

作品在afd,欢迎找我玩

生子系统

    “嘶……”阴冷的地牢内,苏青是被身上的痛给痛醒的,他撑起身打量四周,又动了动自己被锁链锁住的手。


  这时苏青面前出现一个小白团,声音奶奶的:“宿主大大,这时古代位面,请宿主大大尽快完成任务。”


  苏青看着这个系统就头疼,他本来是世界任务者,本来接了个丧尸位面,不知道主系统怎么就出了问题,给他传错了 还绑了个没啥用的生子系统,为什么不是金手指!


  苏青叹了口气:“接受记忆吧。”


  这个国家是天宁国,当今圣上继位三年有余,而他现在的身体是云泽国的质子,用来两国联姻的,可却在和亲的路上被人劫走,圣上震怒,以为原主被他国家的人给劫走了,这无疑是在挑衅天宁。


  虽然云泽实力不容小觑,但是和云宁比起来也差得远,当即出兵打压云泽,而原主被沉渊,也就是当今皇上找了回来,关进了地牢,只是偶尔来看看,有一次喝醉了酒,听看守地牢的侍卫说原主不吃不喝,只求见他一面。


  沉渊到了地牢后,原主就一直为自己国家求情,甚至以死相逼,沉渊酒气上脑,直接把人就地办了,事后再也没来过地牢,原主也郁郁而终。


  苏青接受完信息,只觉得这其中定有蹊跷,他问系统:“沉渊上次来是什么时候?”


  系统回道:“已经四个月了。”


  苏青现在最重要的是出去,“系统,给我安排上假胎,三个月,孕反严重。”


  说完苏青就觉得自己的肚子慢慢鼓起,一个小巧玲珑的肚子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的。


  之后的几天,苏青一直在吐,守卫把这件事告诉了沉渊,相信不久后沉渊就该过来看他了。


  果不其然,第二日沉渊就来了,苏青此刻趴在床上吐的昏天黑地,脸都吐白了。


  沉渊走过去,把苏青的脸抬起来,没什么温度的眸子盯着他,开口也是冷漠:“呵,你又想耍什么花招,还想为你的母国求情?别做梦了。”


  苏青看着这么冷的人觉得压力山大,他顶住压力,虚弱开口:“陛下……罪臣没有……”


  还没等苏青说完就被沉渊打断:“呵,没有?当初可是你们要来和亲,却又违约,满嘴的谎话让朕如何信你。”


  苏青太阳穴突突直跳,面上还是一副柔弱的样子,干脆一不做二不休,拉起他的手按在自己的小腹上:“陛下,臣有了你的孩子。”


  沉渊本来因为苏青突然拉住他的手而感到烦躁,听到这句话是愣了愣,手掌接触的肚腹能够感受到隆起,那里竟是一个孩子吗。


  不管是不是真的,沉渊还是叫了太医过来,“陛下,他……他这是有孕三月有余了。”


  太医摸不准沉渊的心思,把头低的更低。


  苏青也在等,沉渊从小就没有母妃,其他皇子也都欺负他,养着这样喜怒无常,阴郁的反派人格也不奇怪,他父皇曾经对他和他母妃极好,沉渊以为他们可以一直这样,知道他母妃被皇后害死,父皇不追究责任开始,就十分怨恨抛妻弃子的人。


  沉渊低头凝思片刻,终于开了口:“既然有了朕的孩子,那便安排个宫,好生养着。”


  后面几句说的极慢,说完他看了苏青一眼,抬脚就走了,苏青被宫人带到一处宫殿,安顿完后躺在床上和系统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。


  他摸了摸小腹,看今天沉渊的反应,攻略之路慢慢啊!


  


  


  

评论(1)

热度(10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