岸屿(afd同名)

作品在afd,欢迎找我玩

胎动

    afd已完结

  

  连着过了几日,沉渊都没过来,苏青不禁有些心急:“他怎么还不来,是不想要他的孩子吗?”


  系统看着在地上走来走去的苏青,眼睛都要花了:“宿主,沉渊小时候经历那种事,肯定是不在相信感情的,要不你用爱感化他?”


  苏青思考片刻,低头看了眼肚子,假胎已经四个多月了,要是让沉渊亲自感受一下胎动,是不是也可以呢。


  沉渊到底还是想着这个孩子的,午膳的时候来看了看苏青,刚到门口就听见苏青和宫人的对话。


  “唔……呕,我吃不下,你们拿下去吧。”


  “娘娘,您也吃点吧,为了小皇子,总不吃也不是办法啊!”


  苏青温柔的摸了摸肚子,嘴角扯出一抹苦涩的笑:“陛下已经进一个月没来看过了,想必是不欢喜这个孩子在我肚子里。”


  苏青刚说完抬头就看到沉渊在门外,整个人一惊,立马从凳子上站起来,说话磕磕巴巴:“臣……臣见过皇上。”


  说完跪在地上行了一礼,隆起的肚子在苏青的动作下被挤的可怜,“起来吧,你有着身子,以后礼数就免了。”说完坐在了凳子上。


  苏青被宫女扶起来,他撑了撑腰,身前的孕肚显得圆润,沉渊看着只是一月未见的人,肚子竟然长得这么大。


  苏青观察着他的神色,坐在凳子上捂着肚子闷哼一声:“唔啊……”


  沉渊皱眉,以为他又要使苦肉计:“有怎么了。”


  苏青心里翻了个白眼,面上柔柔弱弱:“孩子它……刚刚动了一下。”


  果然沉渊听到这话,眼睛看向他的肚子,疑惑道:“他这么一点就会动了?”


  苏青摸着肚子,有些小心翼翼的开口:“陛下,你想不想摸摸?”


  沉渊眼神微动,退散宫人,起身走到苏青面前,伸出手贴在上面,等了半天肚子都没有动一下,就在沉渊耐心耗尽时,苏青让系统设置了胎动。


  掌心处被顶了一下,感觉如小鱼吐泡泡般微弱,却是真真实实的存在,沉渊心里震撼,贴着苏青肚子的手不肯放开,似要在感受一下,可无论多久,孩子都不肯再动一下了。


  沉渊犹意未尽的松开手,苏青适时的开口:“陛下,孩子必然是喜欢你的,今日知道父皇要来,第一次动了,以后一定会是个孝顺的。”


  此话一出,沉渊的脸肉眼可见的愉悦起来:“朕的孩子真是聪明。”


  沉渊在这里待了一会就走了,苏青拍了拍肚皮,“哎呀,还真是父子连心。”可是要攻略他,注定不能生下来。


  之后的几天,沉渊忙完就往苏青这里跑,和肚子里的孩子互动了会就走,眼看着肚子已经五个月了,苏青开始计划别的了。


  


  


  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